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冰
职业: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一切随缘!

人,要有颗感恩的心

分类:个人感悟 | 标签: 日记  
2006-11-05 19:07 阅读(?)评论(0)

这次能这么顺利的来到这个学校复习,一个对于我陌生而又温馨的地方,我很感谢我的家人,是他们给了我机会,给了我动力,给了我继续我梦想的勇气和条件,我要谢谢你们,爸爸,妈妈,姑姑,姑夫,姐姐,姐夫,真的谢谢你们,虽然我可以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压在我的肩膀上,可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克服这个难关,因为我不能辜负我的家人,和那个很热心的哥哥,还有他,默默支持我的人,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在一起了,但是我想你会支持我继续我的梦想。

我想我需要努力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